IMG_0850.JPG  

我很喜歡喝咖啡 在自己手沖咖啡之前

也是從罐裝咖啡認識這個領域

當時日本的罐裝咖啡在我腦海留下深深的印象

每次去日本 都以市場普查的心態大量嚐試

 

IMG_0599.JPG  

北海道限定的咖啡老實說都挺恐怖的

包括Boss跟Georgia

IMG_1236.JPG  

可能為了表現北海道豐富的作物

喝起來都有偏香草味的類似奶香

Georgia就算了 本來就是大公司四平八穩的風格

但Boss這款真的太有特色了

我不太喜歡

 

IMG_0313.JPG  

Georgia的最高傑作同樣讓人失望

不改大公司四平八穩的風格

喝起來沒甚麼特色

 

IMG_1095.JPG

 

Wonda的Extra Shot值得推薦

在糖類Zero的系列裡 算是首選

一貫維持Wonda的香味特色

且順口醇厚 是北海道的A級品

IMG_1159.JPG

深煎跟炭燒並不是新款

模仿日本咖啡的炭培味

Wonda本身對酸味的處理就普通

所以也是普通選擇

IMG_1269.JPG  

 

Tully's家這次的Barista's 系列

我推薦Blend 模仿調合濃縮咖啡

苦酸甜奶非常均衡 也是A級之選

IMG_0278.JPG

冰咖啡的表現也很像店裡面端出來的水準

如果在店裡直接倒進玻璃杯 我沒有100%的信心可以分辨清楚

IMG_0919.JPG  

 

DyDo世界第一系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

全系列都是A級品 就看你喜歡黑咖啡風格 加奶調合或者卡布

這罐世界一微糖就是經典

IMG_1793.JPG

世界一卡布要先搖十下 打開之後會有綿密的奶泡

味道非常好 奶味恰道好處

好喝又好玩 執得推薦

   IMG_0835.JPG

這次我的最佳之選還是投給了Boss

雖然他真的很累 每年都要出最高傑作 金賞 完美之作等等

但不能否認Boss的實力在沖繩我把最佳選擇投給

清晨黎明Boss之後

這次北海道的最高峰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試的好咖啡

咖啡香味厚度都表現得很棒

模仿好豆子的口感 酸苦處理非常小心

A級咖啡中的最佳選擇

IMG_0850.JPG

Rainbow系列的高級豆增量也值得推薦

咖啡味倍增後將rainbow過甜的問題蓋過

又不會出現苦澀味 同樣是A級的推薦品

IMG_0397.JPG  

職人系列很快就進入折扣

本身模仿的可能就是一般般的苦澀豆

所以味道可想而知讓人失望

IMG_1297.JPG  

 

最後要提醒

在日本嚐試罐裝咖啡的秘訣在於

先從販賣機大量的取得樣品 一罐價格會落在110-140日圓之間

不管好喝不好喝千萬不要多買

找到其中的A級品之後 心裡記得清單

到超市或大賣場 看哪一款有在架上

進入促銷更好

看到A級品就直接掃貨 一罐價格絕對落在75日圓以下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到鄭胤捷醫師粉絲團按個讃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