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的L太太照約診來做上顎側門牙植牙手術

只要一緊張 就會一直講話

[醫師啊 之前我生小孩 那個醫生也說我話很多耶]

鄭醫師笑笑 [別擔心 今天這個小手術跟生小孩差很多耶]

 

  

L太太沒有開玩笑

從手術區域口腔消毒開始

她就處於過度緊張狀態

[這個藥水讓我胸口悶悶的有沒有關係.....]

[我覺得消毒布好像在往下滑........]

[這是植牙還是手術啊........]

[現在開始了嗎 還要不要再消毒一次......]

鄭醫師清楚因為這顆牙拔除那天也是差不多狀況

盡量安慰L太太 詳細解釋讓她安心

 

[醫師我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會感到舒服一點呀]

在反覆對談中 手術過程一直中斷

時間也開始拖長 鄭醫師流下兩滴汗

突然 L太太大聲說[狗~哦~~]

鄭醫師嚇一跳 放下手中的植牙手機

[妳怎麼拉~] [......狗~ ~ 哦~~]

[.................]

這時跟刀助理說 [鄭醫師 我想她睡著了~~]

鄭醫師檢查了一下 [似乎是這樣 咱們跟上進度吧~~]

手術的後半段 恢復原本流暢的速度

順利完成 最後縫合完

鄭醫師說 [現在請妳咬起來 手術結束囉]

L太太馬上回應[OK 完成拉?]

一點都沒有睡了一覺的時差~~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到鄭醫師粉絲團按個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