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的G女士來洗牙

[鄭醫師 我收到診所的通知要洗牙了]

[疑 那很久了吧 上次來都一年半之前了]

G女士笑笑 [是阿 都沒有時間來耶]
 

(洗牙中)

[右下這顆舊假牙裂開了 會很容易塞 該重做了耶]

[.......]

[先幫妳清乾淨 回去也要盡量用牙線清潔]

[........]

[疑 我想起來了 上次就跟妳討論過這個問題了壓]

(起來漱口)

 

G女士

[醫師阿 那時想說幫我兒子帶小孩

等到上幼稚園就有空了 可是沒想到

後來我兒子又生了老二 現在只好一直拖阿~~]

 

鄭醫師

[妳該換個角度想阿 來看牙齒是為了自己

這輩子到現在 老是為了別人

為了公司為了老公為了兒子為了孫子

都沒有好好為自己愛自己

是不是慢慢別人就把妳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了呢]

 

G女士 [這樣想想也是喔]

鄭醫師 [呵呵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就是這個道理壓]

G女士 [醫師 我想你說的很對 我會預約時間來處理的]

鄭醫師 [這樣想就對了 為自己的健康付出是絕對不會後悔的]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到鄭胤捷醫師粉絲團按個讃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