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武L小姐聊到植牙科技的進步

鄭醫師有點感概 這十年二十年間

植牙的進步太快了 很多以前很熱門的做法

現在都已經被推翻 而有更好的臨床設計推出

2015-12-03 20.41.51  

像是SLA表面處理 光滑面的連接緣

內六角螺絲卡榫 偏顎側的植入位置等等

不過幾行字 但都是這段時間科技與臨床的血淚成果

鄭醫師說的激動 L小姐只淡淡問:

[我媽媽十年前的植牙要怎麼辦 要拔起來重弄嗎?]

43398  

鄭醫師安慰L小姐:

[其實我們也得到一個數據就是植牙存活超過五年

只要善加清潔回診 之後的狀態都會很穩定 ]

L小姐還是疑惑:

[可是您不是說現在植牙比十年二十年前進步很多了嗎?]

鄭醫師想了一下: [我要舉一個例子讓妳參考 妳用過B.B.call吧]

L小姐:[當然有拉 我那時候還有好幾台呢]

鄭醫師:[現在大家都用手機 沒人用B.B.call了

但若妳堅持要用 可不可以呢? 當然是可以的

只是要跟別人連絡會比較慢 比較不方便而已]

L小姐: [對 沒錯~ 還是可以用的]

鄭醫師:[那妳就懂我的意思了

老的植牙就像B.B.call

新的植牙就像手機

新的植牙穩定度好 可以做的骨頭牙肉處理也多

自然存活率也更好

但老的植牙只要沒有問題

還可以用不需要換掉~~]

L小姐:[這樣說我就放心了~~]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到鄭胤捷醫師粉絲團按個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