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梓的W太太預約拔除左上大臼齒殘留牙根

W太太是嚴重的拔牙恐懼症

所以在長期牙周病治療的5年間

這個殘留牙根拔不拔的問題

已經來來回回討論了不下20次

 

這次預約拔牙W太太如期出現

但一坐上治療椅 馬上轉向鄭醫

[醫生 我今天不要拔牙好不好]

鄭醫師一點都不意外

[好阿 沒關係 現在也沒有痛 再說就好]

W太太再說

[拔牙很恐怖阿 會不會痛阿]

鄭醫師同樣回答

[打麻藥一點點痛一下下拉 中間其實沒甚麼感覺 沒關係妳可以再看看阿]

W太太 [我以前拔牙麻了一整天耶]

鄭醫師 [那是麻藥比較晚退 其實還好 不是傷到神經拉 沒關係妳可以再看看阿]

W太太 [蛤 傷到神經會怎樣 我這顆會傷到神經嗎]

鄭醫師 [不會拉 你這個位置的拔牙跟神經沒太大關聯 沒關係妳可以再看看阿]

W太太 [喔~~ 今天不拔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]

鄭醫師 [恩 應該還好拉 反正這個問題我們也聊了這麼多次了 沒關係妳可以再看看阿]

W太太 [好 拔掉!!!~~~]

鄭醫師 [OK 沒關係妳可以..... 蛤 妳要拔掉?]

W太太 [拔掉~~]

鄭醫師 [阿....那我先幫你上個麻藥齁....]

W太太 [對 上麻藥 拔掉~~]

鄭醫師 [.........]

 

等麻藥開始作用 十分鐘後

W太太果然一馬當先跳上椅子

張大嘴巴讓鄭醫師把拔牙處理完

開開心心的去預約檢查傷口

 

W太太 我真是猜不透妳阿~~

 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到鄭醫師粉絲團按個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