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的W小姐做完假牙印模後

突然問 [醫師 我弟弟有沒有來看牙]

鄭醫師著實思索了一下

[有來洗牙 發現很多蛀牙還要根管治療 可是就沒來了耶]

 

W小姐 [厚 他就是要我們盯著 不然甚麼事都做不好]

鄭醫師 [也是拉 盯著他好 不然三十幾歲之後 他牙齒會爛光光]

W小姐 [他已經過三十了阿 連個女朋友都交不到]

鄭醫師 [哇他看起來很年輕耶 三十歲了妳們還緊迫盯人喔]

W小姐 [是阿 他自己絕對不會來看的拉]

  

鄭醫師 [人都三十幾了 個性早就養成 個性決定命運 ]

[所以沒來看牙 牙齒不好 或是交不到女朋友 都是他的命阿]

W小姐 [那我難道就放著他不管嗎]

鄭醫師 [當然有來看最好 也只有人來我才幫的上忙

不過若不是心甘情願來 以後還是會中斷治療或自己放棄阿]

W小姐 [哀 所以我弟弟命不好就都是我害的嗎]

鄭醫師 [阿 我想說的是自己要對自己的命運負責最好]

W小姐 [好 醫師我懂了 我回去會壓著他來看牙齒的]

鄭醫師 [...........](也許這就是他的命吧~~)

 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 

 

到鄭醫師粉絲團按個讚

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