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9.9-2.JPG  

(做完根管就暈了~~ 鄭胤捷醫師 高雄 牙醫推薦) 之後

Y小姐的媽媽也來洗牙

鄭醫師秀了Y小姐的蛀牙照片給她看

Y媽媽非常有興趣

過幾天 一個年輕小夥子來看蛀牙

鄭醫師眼睛一掃就看到兩個蛀到神經的大洞

其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

[你怎麼拖到這麼慘烈才來看呢?]

小夥子回答[我媽媽逼我來的]

鄭醫師: [是歐]

小夥子: [我挺怕看牙醫 之前都跟我媽說 醫生說沒問題 就不用來了]

鄭醫師: [那後來呢]

小夥子: [後來她看到Y小姐的蛀牙照片很開心 想說我有沒有牙齒問題照片 ]

鄭醫師把相機拿起來

[嗯 那麼~~ 不好意思了~~]

小夥子: [哀~~~]

 

 

預約鄭醫師門診

 

 

 

到鄭胤捷醫師粉絲團按個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胤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